最近很紅的心靈雞湯,月薪3萬和月薪25萬到底有沒有差別?如果你是跟我一樣住在台南安南區,那不管你是月薪3萬還是25萬,煩惱都一樣,都會碰上潮汐或大雨造成淹水,所以不管你是月薪3萬還是月薪25萬都需要防水閘門

d98bFc.jpg

說實在話,台南的物價相對低廉,所以月薪3萬還是月薪25萬都相當好用,但是如果為了預防淹水要選擇防水閘門安裝的話,我會推薦高高順這家防水閘門廠商,但是如果你真的有月薪25萬,連防水閘門也要用最貴的,那推薦另外一家有很多很多專利,然後也外銷到國外的代X公司,老實講我月薪比3萬多,不過也沒25萬那麼多,所以對於防水閘門的選擇,當然是越便宜越好,能有多便宜就有多便宜,防水閘門價格有沒有差異?我比價下來,就算不是月薪3萬與25萬的距離,也有兩倍的差距,時機歹歹,要做防水閘門就省省的作。

防水閘門價格可以省,但防水效果不能省,不然就只是買個心安而已,實際上遇到淹水派不派得上用場就見真曉,其實我也聽過防水功效不佳的防水閘門,詳細原因我有問過來安裝的高高順師傅。

防水閘門

第一個可能是材質問題,原本該用金屬製作的擋水板用壓克力或塑膠來替代,會裝這種非金屬防水閘門的好處是夠輕,但遇到水壓大一點,塑膠的擋水效果就不比金屬擋板好。

第二種原因好像是工法問題防水閘門在地板上通常會挖一條地溝,等於是需要把擋板下壓低於水平面,有些廠商的工法是不挖溝槽直接和地板水平,這樣漏水機率也會大過於有挖溝槽的。

台南安南區有很多低漥地,新聞也常報導防水閘門一條街,鹿耳門也是在安南區,古代鄭成功登陸台南也是利用安南區的潮汐和低窪地區,所以想當然潮汐加低窪帶來的淹水應該是台南安南人久久的困擾之一,看到許多人都去裝台南防水閘門,就算不是趕流行的心態,也希望不要被淹水害慘,所以月薪3萬的我才會選擇找高高順安裝防水閘門

56.jpg

心靈雞湯可以不喝,但是遇到台南淹水,兩三萬塊的防水閘門還是必須買下去,但如果你有月薪25萬,我想應該可以裝個七彩糜虹燈或是全自動裝備吧!
#台南防水閘門
 

arrow
arrow

    hea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